回到顶部

嗯我只是来寻找存在感的

这边错过了招生那我就占个国语老师的位置吧【这么简陋没问题吗……

应该还能继续投吧哈哈哈哈

妹子力up中.人际什么的求交往【捂脸

悄悄 @水吉学院 

-----------------人际持续更----------------

玄月:同事,似乎很会打扮,所以常常被拉去选好看的衣服,大概有一天也会被同化的【w

结木 橙子:是个可爱而又认真的女生,经常会来和自己谈心,会咨询一些少女的恋爱小苦恼【什么

Edmund Castro:同事,是个混血的物理老师!和日川老师组成的恶友组是自己YY的对象【之一,据说是妹控【好可惜

日川 冈板:同事,是个正紧人【嗯? 视奸对象之一!!平时会在他讲黄段子的时候接一两句证明自己是个熟女!【。

北山 修一:同事,温和的历史老师,因为自己比较容易生气,所以在这种时候北山老师总能让自己淡定下来。给人很可靠的感觉!

橘 秀臣:同事,是个帅气的不良老师,私下会互相吐吐槽,没错相处非常和谐【。

那川 花:超可爱的女生!经常见面会互扑【哪里不对 和自己有同样的兴趣爱好!!

大谷 怜市:同事,非常!非常!非常温柔的老师,所以成为了第一个知道自己过去的人。

青川颜初:无口系邻居,不过以前以为还是高中生,没想到竟然是同事,世界真小。

一色 阳斗:同事,目前正在视奸他和天野同学,并且即将成为神助攻哈!哈!哈!哈!认识之后发现很合得来!!是个随和的人!

江崎 直:同事!漂亮的地理老师!常常下班后一起喝咖啡!一起讨论可爱的学生们!

漆原 尚:入学时注意到的会拉大提琴的学生,在之后有暗自注意,某次撞见在欺负同学,所以请到办公室谈话,结果被回答了”没有这回事“,稍稍让人有些在意并苦恼的学生呢。

柳成乐:学生,似乎嗜睡的样子,一次上课的时候睡着了结果有些生气,走过去提醒的时候刚好下课,于是把书遗忘在了对方那里,还是对方帮忙送过来的,不过拿到的时候已经全是涂鸦了【同学你倒是好好听课啊!!

宇治 椿:风清万种的历史老师!【住手】神秘而又令人向往!!特别是料理!【。

夜莺:抽夜莺同学回答问题的时候,得到了苦笑不得的回答,于是有了想要接触的想法,后来渐渐熟络!嘛!每天都很有元气呢!

金雀:交上来的作业本上没有作业,却留下了类似告白的字眼,后来追问时发现被耍了【很苏哦!!很苏哦!!【金雀同学你虽然这么帅!捉弄老师也是不行的哦!!【。

华逸:同事!坐在对面桌的哲学老师!!……老师好像对女性很感兴趣的样子呢【要掰弯吗【等等

小乔:小乔看起来很会打扮的样子!!!所以南崎在迎新会之前去请教了小乔老师!!不知不觉聊到了一起!发现同样是单身女性后成为亲密战友!!是十分可爱的女性!【能百合吗【咦

御地 直人:【真的直吗我很好奇!】在和御地老师刚认识的时候,听说了老师会吹萨克斯,对乐器一点也不懂的南崎老师非常兴奋!于是问了老师会不会吹《回家》,这时清晰地看见了老师的嘴角抽搐了一下。【啊到底怎么了呢老师【。

大乔:大乔老师是个很可爱的女性呢……通过一色老师认识了她!什么!那本XX是大乔老师写的吗!大乔老师我要和你表白!!偶尔会互相交换BL书籍!看完后分享心得!!

关羽:【老师我可是教国语的你这个性格取关羽没问题?!】嘲讽技能满点的老师,也是唯一一个会提起南崎年龄的人!!【不爽 不过因为对理科好的人比较佩服所以没有动手!老师求你不要再提剩女这种事啦啊啊啊TWT

林陆:一直笑眯眯的男老师!去保健室找大乔玩的时候经常会碰见!【【老师你很奇怪我们在讨论什么吗!!最好不要知道哦!!!!

莱妮 伯德:平时学习很认真的女生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考试就考不好,由于担心请到办公室来询问了下,嗯,希望在以后可以帮上忙!

水泽 响:在心里咨询室睡觉的少年,上课的时候也看见在睡觉,心想这孩子为什么这么喜欢睡觉啊,要是可以好好听课就好啦,不过好像和北山一家很熟的样子?

氷室 清司:同事,是个沉稳的男性,平时沟通起来也会很开心,感觉是个优秀的人呢,相处久了之后说话渐渐有些了解到老师有些消极的处世态度,作为一个过于积极的人居然有点想试图改变对方呢!

科尔温  努内特:同事,歪国老师!!!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穿着运动装呢好在意啊,常被请教一些问题,老师看来是个不太了解自己心意的人呢……很喜欢阳光的个性……另外家乡菜的味道其实还不错?

片江 和尊:去化学实验室送东西的时候遇见了片江老师,把正在做实验的老师吓了一跳,差点把东西摔掉,老师你稳着点?!急忙道了歉,等等老师你脸怎么红了……

高崎 雅也:非常乖巧的男生,国语很好同时也是国语课代表!!作为转学生也是很称职的呢!哦哦老师很欣赏你哦!经常会帮老师一些忙!称呼什么的!我能叫小雅吗:w:

神宫司 灰:“好漂亮的人哦——我可以叫灰酱吗?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样说了,总感觉老师的脸色变差了呢……还好吗……真的很在意老师!之后也有默默地观察过——怎么说呢,总感觉有点眼熟啊】

评论(34)
热度(13)
©Ultra | Powered by LOFTER